close

 

DSC_0265.JPG 

好一陣子沒有吃便利商店微波系列食品了。

靈光一閃的問了班上一位小七員工最近7-11有什麼好料,同學語氣果斷、眼神閃爍的一秒回答「起司三重奏!!」

之後也說了一些其他麵包什麼的,不過起司控如我,一聽到這個名子馬上就容不下其他食物了,下班後立馬尋找夢幻逸品的蹤跡。

這麼夢幻的名子,想必一定式便當系列的阿,於是乎我就在便當區晃呀晃,晃了三間7-11都找不到他的蹤跡,是有這麼的好吃嗎?

結果同學跟我澄清,他是三明治......令我瞬間傻眼,決定隔天再去碰運氣。

於是第一間就被我碰上啦~~~ How lucky I am!!!(歡欣鼓舞)

DSC_0265.JPG 

可以搭配49元套餐的飲料,我是搭配30元的森永布丁,布丁很甜,非螞蟻人還是乖乖吃牛奶糖就好了。

乍看之下起司給的量還算有誠意。

DSC_0266.JPG 

商品詳細說明及成分表,熱量為348大卡,大概是一個半的白饅頭。

說到白饅頭,我今天吃完一顆以後手賤查了一下熱量,居然要210大卡!!210大卡耶!!!

薄片白土司一片也才75大卡,以後想要熱量控制絕對不要想說饅頭比土司健康,這是迷思啊!!

DSC_0268.JPG 

背面看起來的樣子。

DSC_0267.JPG 

正面照,午餐偷偷入境了,沒錯我是大食怪謝謝。

DSC_0269.JPG 

總共有3片土司,做成3種不同口味的夾心三明治,土司外層都抹了Pizza紅醬,有淡淡的番茄羅勒香味。

DSC_0271.JPG 

首先來看最右邊那一個,土司內側抹了淡淡的美乃滋,黏著2小片可愛的起司。

起司的厚度算厚, 吃起來式煙燻起司的味道,大概就是加厚的芝士樂的感覺。

由於我對於煙燻起司的愛沒有那麼大,所以這個對我來說SOSO,不過不排斥的會覺得很好吃。

DSC_0270.JPG 

再來看最右邊那一個,內側依然抹著薄薄一層美乃滋,並黏著2小片可愛的起司。

咬下去是Pizza cheese的味道,不過我吃的時候已經涼掉了,所以吃起來有硬度,沒有軟軟的觸感,加熱的話一定超~~好吃!!

起司的厚度算厚,趁熱吃的話應該會牽絲,覺得喜歡~~~

DSC_0272.JPG 

最後就是在中間、看起來最彭派的那一個!!

一層薄薄的美乃滋、兩片薄薄的火腿,彭派的抹上乳酪醬,果然放中間的就是要夠氣派啊!!

不過這邊我發現他的火腿非常的厲害

DSC_0274.JPG 

DSC_0276.JPG 

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?我不是說柯南似曾相識,而是......

月暈.jpg 

沒錯!!就是月暈!!(出自中華一番動畫第4集)

統一工廠可以去龍鎮酒家當老闆了阿~~(不過本業好像比較賺,沒有轉職的必要)

雖然火腿非常的「輕透」,但是身為主角的乳酪醬可沒有那麼小氣,其實塗的還蠻厚的。

咬下去的瞬間就感受到了乳酪醬酸酸甜甜的滋味,搭配火腿後,更多了一股煙燻的味道,變成了甜鹹交錯的美妙口感。

這一個如果單吃乳酪醬會很膩,但是加上了火腿片的味道,中和了他的甜膩,反而讓人想要再吃一口呀~~

-------

總結:這一款起司三重奏真的是個充滿起司的產品,並沒有再跟你唬爛!!

喜歡程度:

身為起司控的你一定要去體驗一下,以原價$35、套餐搭配$49來說CP值算不錯了,

想想看早餐店培根蛋土司加起司都要+10元還只加一片,每次都糾結那個10塊錢就忍痛不加


明天再去買一個現場加熱現場吃!!!

arrow
arrow

    xxoo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